close

1231.jpg 

出發前的早上,向來覺得看國片很浪費錢的柯南一直跑來問:「你確定要看這部電影嗎?是紀錄片耶!是在講老人失智耶!.....」

是啊!柯南,這很可能是我或我家人的紀錄片,它是如此真實,而我不願欺騙你們:未來會像童話世界一樣美好,也不像好萊塢劇情片那樣神乎其技。但我給你們選擇的自由,你們可以拒絕我的邀請。

但是柯南和沈爺這唯二的兩個大男生還是出席了。電影散場,燈亮得好快,我還哭得喘不過氣來。次次看我乾脆掩面狂哭,居然跟其他人說:「快!我們來笑她!」哈哈,她知道這樣我就會笑出來了。柯南踅到我旁邊說「你哭得也太慘了吧.....不過,是有那麼一點感人啦!......」我知道,這電影應該沒有叫他太失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g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